青木鱼

全职|周黄周|aph|露中|画手|可约稿

【百日周黄72】定亲❤

黄:喂喂周泽楷你带我来这里到底想干嘛啊?神神秘秘的!卧擦——这么多红绸子是干嘛的?!

周:少天,这个……送你……

黄:哎?银镯子?干嘛送我这种女儿家的玩意啊?是不是又有哪家姑娘看上你给你的定情信物呀~给我老实交代!

周:不是……我娘遗物……

黄:呃……嗯……

周:给未来媳妇

黄:谁是媳妇呀?!!额不对,谁要嫁给你啊?!哎哎也不对。总、总之,这么贵重的礼物你可要好好想清楚。所谓送出去的东西就是泼出去的水~不能收回来的~嫁出去的剑圣也是不能随随便便退货的~啊呸呸呸我在胡说什么呢!

周:嗯~不给退!

黄: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忘了那句话!!!!!!!!

周:不能(笑)

黄:不许笑!!!喂喂,干嘛给我戴上?!我、我还没答应呢……

周:嗯?

黄:那啥……说好的……不还你了……

周:嗯!



Fin


后记:哎哎~总算在生日这天赶上了,祝自己生日快乐~

能喜欢上周黄实在太好了~看他们谈谈恋爱就觉得很幸福了~这种感觉——真好~= v = 



评论(61)
热度(626)

© 青木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